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眉山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
专题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5-23 10:19:45)    

近日,眉山市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专题座谈会,广泛听取离退休干部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心声,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点赞新时代、讴歌新成就、喜迎二十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胡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紧扣“建言二十大”主题,畅谈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并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忠国谈到,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要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狠抓作风建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坚决将“零容忍”惩治腐败进行到底,持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纪律规矩教育,以优良党风带动政风,引领社风民风。

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孟光安谈到,百年征程,让中国共产党淬炼成钢,我们的党形成了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百年征程,让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从心底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一生跟党走,成为人民发自内心深处的共同心声。

市政府原副市长杨玉仙谈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老干部的建言献策饱含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满腔热爱,倾注着对眉山美好未来的真诚关注,承载着对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热切期待。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建党百年伟大成就的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为奋力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贡献力量。

(眉山市老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