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雅安市直机关工委带队参观
“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5-19 09:13:42)    

5月18日,雅安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玉超带队专程到省档案馆参观“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

朱玉超一行边走边看,仔细听取讲解,认真学习和了解每一幅图片背后的故事。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都记录着在中央、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观展结束后,朱玉超表示,此次成就展高标准、全方位、多角度,丰富多样的展品展件呈现出新时代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机关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严格落实责任制等方方面面所取得的成就教育意义深刻、很受启发、令人振奋,对新时代四川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