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处党支部
开展“读习语·颂经典”诵读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5-17 16:22:32)    

为开展好“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文化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处党支部开展“读习语·颂经典”诵读活动,引导支部青年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爱国爱党情怀。

本次活动采用读文章、讲故事、谈体会等多种形式,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著作、红色经典文章、英模故事进行分享学习,感悟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以及党团结带领人民砥砺前行的奋进历史,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对党、对祖国的深切热爱。通过诵读习语和红色经典,大家深刻地理解共产党人为了革命事业勇于奉献、自我牺牲的顽强意志和可贵品质,更加坚定了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步,支部将坚持强化理论武装,结合委党组2022年理论学习计划,制定学习清单,明确学习计划、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做到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坚持强基固本,将政治考量体现在做好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发展战略规划编制、经济政策预研储备中,强化制度和党员队伍建设。坚持从严从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完善监督机制,拓宽监督渠道。

(省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