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农业农村厅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青年干部知识竞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5-11 16:39:1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5月10日,农业农村厅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知识竞赛决赛,旨在“以比鼓劲、以赛促学”。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何自华出席活动,全厅各单位青年干部代表共110余人参加活动。

这次竞赛,共有35个队175名青年干部参加,经过初赛、复赛两轮角逐,农机化处、机电排灌站、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联队等6支队伍以优异成绩闯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涉及党规党纪党史和“三农”法规等相关知识。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精彩纷呈,展示出选手们深厚的理论功底。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卿足平表示,通过竞赛,激励青年干部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三农”法规学习,提升依法履职本领;深化学习成效,将“比学赶帮超”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奋力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