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召开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年读书分享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5-10 16:45:5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纪念中国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辉煌历史和不凡历程,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5月9日,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年读书分享会。

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进行了“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红色家书诵读、“读习语、诵经典”读书分享。会上,4名青年干部化身革命烈士、英雄人物的“信使”,深情演绎出一封封红色家书,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困难与风险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事迹,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炽热的革命追求和深情牵挂。6名青年干部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金句,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展现了知识产权青年响应时代号召,勇挑重担、展现担当的豪情壮志。

高晓宇带领青年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他强调,一是好学方能上进,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要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深入思考地学习、联系实际地学习,要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二是革命理想高于天,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心系“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三是致广大而尽精微,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四是积小流而成江海,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在摸爬滚打中积累经验,立足本职、立足岗位,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发展。五是经风雨而葆本色,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

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