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泸州市委编办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五四青年说”征集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5-06 14:38:32)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努力拼搏、奋勇争先。4月下旬泸州市委编办面向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五四青年说”征集活动。

活动中,来自泸州市、县、区委编办的50余名青年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自身经历,围绕初心使命、谈青春,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谈担当,围绕民心守护工程、谈使命。充分抒发了新时代机构编制人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机构编制工作忠诚热爱,展现了新时代机构编制人朝气活力和价值追求,传递了青年热情。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周岚同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勉励全市机构编制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守规矩,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敢担当、善作为,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主动深入基层搞调研,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背后的体制机制问题。主动围绕“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目标,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更高效率的体制机制保障,更高效益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锤炼品德修为。持续保持不懈奋斗勤俭节约的好传统,坚持廉洁从政,守住党纪法规底线,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争做时代先锋,为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泸州市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