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征集
“读习语·诵经典”优秀视频喜迎党的二十大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4-27 11:24:22)    

近日,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下发《关于开展市直机关“读习语·诵经典”诵读比赛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和县(区)机关工委开展“读习语·诵经典”活动,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诵读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感悟总书记的语言魅力,铭记践行总书记的期望要求,活学活用、善学善用、真学真用,增强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干部职工围绕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征程中锐意进取、攻坚克难。

《通知》要求,紧扣“读习语·诵经典”主题,诵读内容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著作、重要论述、历次重要讲话、“习语金句”、党史经典文献等原文节选,观点突出,结构合理,情真意切;诵读体裁方式不限,创作编排可利用道具、配乐、配音等进行场景设置,将诵读生动化、形象化;视频时长控制在8分钟内;活动要在“五四”“七一”“十一”和党的二十大等重要时段掀起热潮。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征集诵读作品情况进行评选和展示。

(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