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成都重产基金举行“重产与你相阅
思享竞进争先”4·23读书主题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4-25 16:58:35)    

4月24日,为营造崇学求知、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展现向学有为的精神风貌,成都重大产业化项目投资基金(成都重产基金)以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之“重产与你相阅 思享竞进争先”4·23读书主题活动。

重产基金管理人先进资本董事长杨强在“遇‘荐’好书”环节为大家开列《重产基金悦读书箧》,以书单形式激励职工树牢永续学习理念,并结合当前国企改革工作实际,重点分享《中国国有企业改革40年研究》。公司前中后台部门3名青年代表以思享者身份围绕文学、业务类书籍作分享交流,谈心得、讲感受、说想法。在践悟环节,为提升投资技能、增强专业本领,活动以实战演练交流形式,邀请四川大学知名教授吴永红指导投资团队提升尽职调查、交易方案制定等专项技能,现场评选“最佳优秀团队”1个、“最具风采个人”6名。

成都产业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学贵出席活动,并勉励全体职工:要志在远处,保持“长风破浪会有时”的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把志向融入“大我”之中。要学在深处,秉持“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动力,时刻保持一直在路上的学习状态,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力争早日成为工作中的行家里手。要干在实处,坚持“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毅力,在资本招引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不断为开创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力量。

(成都先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