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审协四川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
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集中专题学习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4-24 16:05:07)    

4月19日,审协四川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集中专题学习。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帆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月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内容,深入研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重点发言人围绕历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从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角度进行交流发言。

杨帆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既是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的要求,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体现。作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基层单位,我们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提高站位,完整准确全面理解贯彻新发展理念,解决好“怎么看”的问题;要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围绕“六对照六查看”,抓重点环节,解决好“怎么办”的问题;要注重工作实效,发挥中央驻川单位优势,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怎么抓”的问题,切实用理论学习成效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以突出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协四川中心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