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省人防办机关党办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4-20 16:07:17)    

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根据省人防办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安排,4月18日,机关党办支部全体党员赴成都市温江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由成都市纪委和温江区纪委共同打造的成都“花语廉心”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基地寓廉洁文化于自然景观中,以花咏志、以花喻廉。深入挖掘花语中的廉洁元素,集中展示了700余件原创花语作品,让人在赏心悦目的同时感受到廉洁之风的熏染。据讲解员介绍,防微馆充分吸收优秀中医文化精髓,从“发病机理”“诊病手段”“防病原理”“防止措施”四个方面,以个人防治疾病的原理形象地讲解了在党风廉政教育、防治腐败工作中“治己病、防未病”一脉相通的治理思想,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座谈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申请,紧扣廉洁自律主题,重申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优良传统作风。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风廉政教育,增强了全体党员拒腐防变能力,提高了全体党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接下来,机关党办要不断加强作风纪律,全面夯实党建工作根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掀起传达学习贯彻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