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广元市委政法委开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国家安全屏障”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4-18 10:43:42)    

4月15日,广元市委政法委开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国家安全屏障”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廊桥图片展。

该展览图文并茂地宣传展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和历史演变,阐述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报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

大家边参观边讨论,纷纷表示,要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主动抓好国家安全工作,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维护广元社会大局稳定,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元市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