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6-15 15:44: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带动系统党员干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6月8日,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会议邀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李后卿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专题辅导。辅导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以独特的视角、独到的见解、独有的风格进行了权威解读,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学员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提供了方向指引。

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用好“第一议题”制度和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开展理论学习,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开展调研,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一体推进,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扎实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建立健全学习培训长效机制,坚持集中培训、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组织生活等有机结合,按照“以线下办班培训为主要形式,基层党委每年对所辖党员进行集中培训,每期培训时间不少于8学时”要求,确保党员兜底培训全覆盖。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围绕建设成渝医疗副中心这个目标,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找准自身定位,明确着力重点,思考破题之道,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为推动绵阳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绵阳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