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厅国土科研院党委
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4-10 10:05:4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4日,自然资源厅国土科研院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特别邀请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刘伟教授作宣讲。国土科研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永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伟教授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等3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运用了大量数据和实例,既有丰富的精神内涵,又有逻辑严密、意义重大的事实分析,对全院上下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坚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理论学习的丰硕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坚持以苦干实干的奋斗姿态在服务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院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形成发展共识,明确发展思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落实到完成目标任务的实际行动中。要坚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力聚焦厅党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全局思维,持续巩固发展全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