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3-24 10:26:5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局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市场监管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3月22日,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此次专题培训会邀请市委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杨建同志授课。培训以《市场卫士心向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丰富内涵、大会的主要内容、党章的修订内容、省委市委学习贯彻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刻解读,同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场监管系统落地落实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工作建议。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加深了市场监管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准确把握。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学习方式,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有力的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乐山实践新篇章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