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文章页

经济和信息化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
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8 14:28:49)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交流集中学习教育成效,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做、往实里推,6月14日,经济和信息化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在家厅领导、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新有主持会议,省委第13巡回指导组马清同志到会指导。

陈新有表示,目前中国正处于战略机遇期,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特别是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我们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中华民族而言,能够更加坚定我们在共同持续奋斗中实现中国梦宏伟目标的信心,对于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而言,能够更加坚定我们在推进先进制造强省建设中做出新的积极贡献的信心。

陈新有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推进“四个伟大”过程中,人民是重要的推进者。要认真把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以为民谋利、为民造福的实效取信于民,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二是要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把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切实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水平;三是要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是人民智慧的结晶。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自身实际统筹抓好当前各项中心工作,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焕发工作热情,切实将学习教育实效转化为工作实绩。

会上,陈新有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心得体会。

(经济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