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内江政务服务中心考察调研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24 11:18:32)    

近日,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一行十人到内江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考察调研,并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内江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忠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内江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汇报了2018年市政务中心主要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内江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线上线下服务,全面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和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同时2018年各区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实体大厅建设规范推进,平均面积8920平方米。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有序进行,截止2018年12月31日,全市乡镇便民中心平均面积超100平方米,村级代办点实现100%覆盖。

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对内江市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完成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继续以社会公众需求为导向,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出台具体措施,进一步完善“一窗受理、分类审批、统一出件”的工作模式。加大服务投资项目落地工作力度,高标准建成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

会上,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忠军向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过去一年来对内江市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2019年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发展“互联网加政务服务”,不断提高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努力打造“便民、规范、高效、廉洁”的服务平台,不断优化内江营商环境,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内江力量。

当天下午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一行十人到东兴区政务服务中心现场考察调研,随后在东兴区新江街道便民中心查看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内江政务服务中心  魏子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