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9 14:45:35)    

12月12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公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一年来,省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保持定力、形成合力、激发动力、展现出高超的领导力,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创新拼搏,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对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会上,张丽萍强调,要认真抓好本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党组要以上率下,扎实抓好省委全会部署要求落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谋划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结合“天府菜油”行动实施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以加快发展川粮(油)产业,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把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