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省委调研组赴经济和信息化厅就党建
述职评议考核开展调研访谈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0 09:58:56)    

近日,省委调研组赴经济和信息化厅就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调研指导,重点对经济和信息化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及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等重点工作开展了调研。

调研组采取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形式,详细查看了经济和信息化厅开展“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党建促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的档案资料,并分别对2名厅领导、3名基层党组织书记、2名基层党务干部进行了个别访谈。

调研组对经济和信息化厅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扎实做好准备工作、严肃开展述职评议、从严从实开展考核、强化结果运用等方面对即将开展的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经济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