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宜宾市直机关工委赴绵阳考察调研
机关党建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07 15:34:18)    

近日,宜宾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晓丽一行8人到绵阳考察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宜宾、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了座谈会。绵阳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领域的经验做法,及加强工委机关自身建设的相关情况;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主持常务工作)冯雪莲全面介绍了绵阳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指导思想上的三个把握,即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根本职责,把握走在前、作表率的根本要求,把握构建机关党建领导新格局的工作方向,进一步介绍了工作推进上的四个带头,即带头履行好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抓好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带头抓好党内基本制度在机关的全面落实,带头推进机关党建质量新提升。张晓丽对绵阳机关党建工作做法表示赞赏,并对绵阳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交流表示感谢。

张晓丽一行还分别深入市检察院、科技城创新中心就“五好党支部”创建及机关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调研考察。

(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