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省妇幼保健院“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
系列之“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25 09:44:29)    

为全面落实省委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的要求,着力推进全省大型医院高质量发展,四川省妇幼保健院于近日组织召开了“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系列之“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党委书记、院长张刚同志主持会议,院领导、职能部门干部及中心主任参加了学习和研讨。

研讨会期间,分管院领导结合分工就医院高质量发展现状、内在要求、相关战略和措施进行了书面交流发言。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应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一是加快天府院区项目建设进度,深化医院管理改革创新;二是进一步完善提升学科专业体系,继续实施“人才强院”、“科教兴院”战略;三是整合资源推行智慧医疗,主动投入大健康产业发展潮流;四是加强党的建设和医院文化建设,全面履行社会公益性责任。

最后张刚从关心人才、科研教学、绩效管理、信息化建设、医院文化建设、加强学习等几方面进行了总结。

(省妇幼保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