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省核工业地质局聚焦“深广实”
助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取得成效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07 09:02:00)    

4月中旬到8月底,省核工业地质局局属各单位聚焦“深广实”开展系列活动,奋力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向纵深发展,务求取得实效。

一是理论学习深。以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用好内刊、宣传栏、QQ群、微信群、公众号等平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确保干部职工既能深刻领悟理论知识,也能够结合鲜明例子实现精神内化,做到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二是参与人员广。各单位领导班子围绕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先后在党委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开展数十次讨论。干部职工在员工大会、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五四”活动中,就单位改革发展提出建议意见,体现了“以单位为家”的主人翁情怀,激发了上下一心、群策群力,推动单位健康发展的活力动力。

三是调研活动实。各单位在积极配合局调研组开展调研的基础上,同时抓好本单位内部调研,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新材料产业开发等课题,形成了数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局属西藏地调院等单位采取设立意见箱和谈心谈话等方式,开展“面对问题讲实话,解决问题全参与”活动,集思广益,理清发展思路,进一步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提高了工作效率。

(省核工业地质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