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基层调研>文章页

成都市房管局领导干部读书班开展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学习交流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6-26 09:52:3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彭清华书记在蓉调研讲话和市委范锐平书记在全市局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式、结业式上的讲话要求。6月14日下午,成都市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先义主持召开了全局领导干部读书班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交流会。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分别就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房地产领域风险防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等4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随后房委办等5名单位(处室)主要负责人围绕本单位(处室)“大调研”课题及加强单位规范化建设方面作专题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先义对全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稳步推进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全局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来一场深刻的大学习”、“参悟透、领会好、多调研、摸实情、盯住抓、抓到底”的重要要求落实落地,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再深化,推动房管系统相关工作“大落实”。

夏先义就持续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提出3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省市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准确把握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和市委书记范锐平同志的主题报告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在统筹结合上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防范房地产市场风险的能力,推动长效机制建立,强多元化保障促全市人民住有所居。二是扎实推动省市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落地见实。围绕“1333”全面落实年工作思路,打破固有思维,改进工作,着力解决:物业服务业主定位不准、满足住有所居需求精准度不高、预售资金监管防范市场风险力度不够等痛点问题,通过走出去、走下去深入开展调研,为我市住房和房地产业发展提出更细更实的工作举措。三是领导干部要率先示范。强化责任担当,解放思想,从严从实抓好“全面落实年”各项工作,“大调研”要分批次进行专题汇报“全覆盖”。提升单位规范化管理,以“拉练竞赛”方式开展实地观摩,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工作标准、更高效的管理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提供更加坚强的保证。

(成都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