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四川省无线电监测站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4-16 15:20:57)    

按照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本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工作思路,四川省无线电监测站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四川省无线电监测站支部将每周三下午定为“悦读党史”时间,每周五下午定为红色电影观影时间,通过“原汁原味读党史,身临其境观党史”,引导四川省无线电监测站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共同回顾我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共同缅怀那些信仰如磐、志坚如钢、刑场就义视死如归、身陷囹圄不改其志、赴汤蹈火鞠躬尽瘁的革命英烈的同时,不忘记作为党员的初心使命。

通过这些活动,全站党员干部职工都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带领全中国人民共同应对世界百年之未有大变局,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应该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穿各自的工作岗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四川省无线电监测站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