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德阳市司法局组织
“百年沧桑话德阳”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4-02 09:29:27)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3月29日,德阳市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市档案馆开展“百年沧桑话德阳”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入党誓词,是共产党员的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在入馆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入党誓词,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回顾当年入党的决心与信念,鞭策和激励自己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

一百年沧桑巨变,档案是一把开启历史钥匙,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纪实,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更加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奋斗成果,要倍加珍惜;了解到德阳一路走来的筚路蓝缕,党员同志要担负起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的先进性、纯洁性,铸牢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激发同志们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积极的工作态度,接过先辈们递给我们的接力棒,在德阳面临的“第三次历史机遇”时期,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为德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德阳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