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四川省精细化工研究设计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学史力行,促精化新发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4-01 10:00:59)    

为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史学习教育3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川经信庆学办〔2021〕1号)精神和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四川省精细化工研究设计院党委书记陈郁同志以“学史力行,促精化新发展” 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在院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陈郁同志分别就“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讲解过程不断结合当下国内重要时政热点,用最真实的案例去诠释把党史学习当作一门必修课的必然性和重要意义。

陈郁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在学好党史,讲好中国故事的同时,也要继承和发扬好精化院63年以来形成的优良传统,要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精化院生产发展的强劲动力。

最后,陈郁同志强调,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省委和省经信厅党组的带领下,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四川省精细化工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