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大邑县开展机关党组织书记交叉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3-31 15:17:14)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机关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好头、起好步。2021年3月,大邑县直机关工委以主题党日为载体,在机关党组织中广泛开展交叉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44场次,覆盖机关党员干部1300余人。

44名县直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全员参与,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为主题,到基层党支部交叉讲专题党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开展“谈入党初心、谈党史感悟、谈发展变化”活动。引导机关党员以史明志、坚守初心,将思想与行动高度统一,在高质量建设雪山大邑“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中昂扬奋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题党课后,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发展、换届选举等基层组织建设党内条例法规培训,促进党务骨干队伍素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

下一步,大邑县直机关工委将依托机关“党建联盟”、基层党员微党校“中心校”分别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比赛,并择优选聘县级“党员教育讲师”,在全县基层党员培训中参与授课,帮助引导广大党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大邑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