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自然资源厅举办“新发展理念下的自我成长”主题“学习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3-31 15:15:54)    

3月27日上午,自然资源厅举办“新发展理念下的自我成长”主题“学习日”活动,邀请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党委书记张伟授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田文主持“学习日”活动。

张伟从心理学和医学两个方面介绍了新发展理念下自我成长的科学内涵、每个人发展的精神秩序以及自我认识表征与自我复杂性等知识。大家普遍反映,授课内容专业科学,讲述生动有趣,对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加强自我成长、自我修养、自我调节,提升履职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活动通过视频同步延伸到市(州)和有条件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各分会场共有5100余人参加。

(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办、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