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成都市温江区举办“党员干部职工活动之家”
素能提升培训2021年春季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3-31 15:15:23)    

近日,成都市温江区“党员干部职工活动之家”素能提升培训2021年春季班开班。作为温江区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品牌项目,成都市温江区委组织部始终坚持“提素能、强体魄、振精神、促发展”的培训理念,不断在培训内容、管理模式和培训效果上创新探索,积极引领在全区机关形成“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

注重正向激励培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区委“1553”干部队伍建设总目标,充分利用中国传统文化沁润人心的作用,开设书法、中国画、太极拳等文化类项目陶冶情操、坚定自信;充分利用运动健身纾解压力的作用,开设健身操、瑜伽、体适能等体育类项目提振精神、激发活力。二是创新预约制参训模式。在全面实行实名制管理的基础上,部分课程探索实行预约制,即将所有培训资源开放给全体学员,学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预约参训,确保了培训资源不浪费,培训主动性和积极性也有显著提升。三是围绕服务中心求实效。紧扣“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聚焦加快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先行区建设,积极引导学员结合岗位职责主动思考,带着目标提素能、修内功,努力使培训学习成为拓展思路、创新举措、破解难题、推动改革发展的助力阀,为奋力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温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成都市温江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