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经济和信息化厅参加2021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
“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3-31 09:59:28)    

3月30日,2021年四川省直机关、高校、企业、金融机构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植树履责现场抚育管护劳动活动在成都举行。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机关和部分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179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9时,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抚育管护基地内,已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3月底的阳光有些刺眼,但大家热情不减,“擦擦汗,继续干活。”除草、松土、施肥、浇水……不一会儿,一堆堆杂草就被锄到一旁,山坡“焕然一新”。

“我每年都来参加植树活动,今年是第三个年头。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生态环境好了,对社会的影响更加深远,但这不是一朝一夕完成的事情。”现场参与植树的一位青年干部表示,希望能用自身力量影响身边人,带动全民参与,这是最有意义的事情。

据悉,2021年是省级“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开展的第三年,今年将完成履责抚育管护总面积1260亩,本次植树履责抚育管护劳动活动将持续到4月底。经济和信息化厅已连续三年参加“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并圆满完成了阶段性履责任务。

本次活动发挥了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共建美丽四川、美好家园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助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同时也为改善城乡生态和人居环境作出贡献,让四川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经济和信息化厅 四川经济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