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生态环境厅第四监察专员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3-30 15:17:15)    

3月30日,生态环境厅第四监察专员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激励党员开拓进取。活动由支部书记明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南昌起义 八七定向》红色经典故事,学习中国共产党创建人民军队、领导革命战争的历史。观看结束后,召开党员学习交流会,分享学习红色经典故事、党史知识的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更是一次深入人心的思想洗礼和信仰淬炼。全体党员要通过感悟与思考,体会学习党史的现实指导意义,更好地推动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活动最后,支部向党员发放《党史知识100题》口袋读本,要求大家真正做到日常学,时时学。下一步,支部将认真按照厅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切实做到学有感悟、取得实效。同时,全体党员将以实干践行初心,用担当履行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