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绵阳市检察院党员突击队
“送法进社区”志愿服务走进游仙小岛社区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8-21 09:24:51)    

8月19日,绵阳市检察院党员突击队组织机关刑事检察、民事检察、未检等支部的青年党员前往游仙区小岛花园城•尚岛国际开展“送法进社区”志愿服务,将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在小区广场的空地上,党员突击队队员们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禁毒防艾知识卡、校园安全读本等资料,号召大家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同时,突击队队员还主动接受群众法律咨询,详细解答大家关于婚姻关系、劳务纠纷等方面的疑问。

当天上午的活动中,原本放晴的天空突然下起了阵雨,但突击队队员们开展志愿活动的热情丝毫未减,始终热情地为现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突击队队员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现场群众的充分肯定,深受感染的小区物业、网格员甚至主动帮大家搭起了雨棚、做起了宣传。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解答10余人次,真正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高质量的公共法律服务。

(绵阳市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