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自然资源厅矿保处党支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8-20 15:09:22)    

8月17日,自然资源厅矿保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

会议还传达了曹立军副省长8月7日在自然资源厅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8月10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市(州)局长座谈会精神以及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蒲从双同志在第三季度学习培训暨纪检监察组长座谈研讨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矿产资源规划保障;二要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业务,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警钟长鸣。

(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办、矿保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