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交通运输厅高速执法一支队四大队联合
高速交警、自贡管理处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8-20 09:20:02)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的创造力,切实维护高速公路安全与畅通,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充分发挥大队党支部自身战斗堡垒作用和大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一支队四大队于2020年8月14日联合高速交警三支队三大队及川南公司自贡管理处开展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就共建之后的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座谈,并达成一致意见:“一路三方”党支部要互学、互帮、互促,共同创新支部工作机制,通过组织共建、队伍共育、困难共帮、活动共办、共谋发展、共促和谐、共创先锋的结对内容,不断夯实支部党建工作基础,充分发挥三个支部在不同领域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共同提升党建质量、服务质量和各单位形象。

通过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一路三方”在党建工作、共享信息资源、事故处理、养护作业安全管理、货车超限超载治理、打击偷逃通行费、行人违法进入高速公路治理等方面进一步优化了联勤联动机制,为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合力打造“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高速公路运营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