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高温慰问送“清凉”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8-11 10:22:14)    

8月3日、4日,德阳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到长江西路、文庙广场、凉山街和下南街等示范街区看望慰问参加文明引导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让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切实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有效促进市级部门常态化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工作实效。

每到一处,工委的班子成员都与机关文明引导员们亲切交谈,主动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了解工作状况、收集困难建议,叮嘱他们要树立机关形象、贡献机关力量,同时要科学开展引导,注意防暑避暑,尽职尽责为德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文明引导员们感动地说:“要将组织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德阳创城出一份力,为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实现城乡环境高颜值、社会文明高素质、人民生活高品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