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自然资源厅召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8-10 16:43:03)    

近日,自然资源厅召开厅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与新进人员交心谈心。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田文主持。刘松、龙禹、龚雨航、史吉康、李怡、颜瑜严6位新进人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讲感受谈体会,胡绍永、高黄根、李永建3位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围绕抓好干部人才队伍的培养、激励和监督交流发言。这不仅是一次交流座谈,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

孙建军代表厅党组向大家进入自然资源大家庭表示欢迎和祝贺。孙建军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自然资源部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部署要求。孙建军指出,机构改革以来,厅党组坚定不移抓改革,持续用力打基础,持之以恒转作风,锲而不舍抓落实,完成了一场深刻的机构变革,迅速奠定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基础;实施了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要求;出台了一系列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有力支撑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了一批影响深远的重大改革全面增强自然资源工作动力活力;开展了一系列“两统一”基础工作有效夯实治蜀兴川空间基础;实施了一批民生服务保障重大举措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开展了一次入脑入心的主题教育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全省自然资源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自然资源事业开启了新篇章。

孙建军勉励新进人员要有情怀,自觉把个人追求与国家的命运和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工作当作事业去追求,当作学问去研究,坚忍不拔、矢志不渝投身自然资源事业,在工作中享受乐趣;要不忘初心,坚守人民立场、群众观点,始终把为基层、为老百姓、为市场主体服好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要树立全局观,把握好全局与一域、当前与长远的关系,前瞻性地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在实现全局目标中敢于担当作为;要善于学习,主动向书本、向实践、向基层、向群众学,将学习与调查研究结合起来,消化吸收、开拓思路,不断提升自我;要能“吃亏”,正确看待进退得失,养成甘于奉献、心胸开阔的良好品质;要讲清正廉洁,让廉洁自律成为一种习惯,坚守原则、坚守底线、遵守法律,不走歪门邪道。

孙建军希望,各单位要注重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为新进人员营造家一样的工作氛围,创造良好干事创业条件,让新进人员迅速适应工作环境,快速成长为自然资源事业的中坚力量。

厅一级巡视员隆爱军出席会议。厅相关处(室、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新进人员和直属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办、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