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甘孜州审计局健全临时党小组管理制度强化党员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8-03 14:27:40)    

甘孜州审计局党组因地制宜,以驻外审计组为载体,构建流动党员管理长效机制,推广实施异地审计组建立临时党小组工作机制,明确审计组长带领督促驻外党员开展“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作,确保学习内容、进度、标准始终与局机关两个党支部步调一致。

7月28日,实施德格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责任审计的审计组临时党小组在德格县雀儿山十八军进藏红色教育基地,以“立足红色资源,坚定红色信仰”为主题,开展红色廉政教育。组织审计人员在筑路英雄张福林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共唱红歌,用十八军进藏历史鞭策审计人员,用“两路”精神教育普通党员,用听、看、说的方式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审计人员的履职意识和进取意识。

近年来,甘孜州审计局在开展全州扶贫资金、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等项目中,将审前廉政谈话、签订审前廉政责任承诺书和成立临时党小组同安排、同部署,以审计组为单位广泛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和党规党纪学习,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助推作用,有效强化了审计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促进了审计工作“八不准”纪律等廉政规定的全面落实,确保了审计质量的提高和任务的顺利完成。

(甘孜州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