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我辈兴川 青春飞扬
——选调生培训班主题晚会圆满结束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7-31 11:13:31)    

为展现新时代省直机关选调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共享弥足珍贵的欢聚时光,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7月29日晚,省直机关新录用选调生初任培训班举行了主题为“我辈兴川 青春飞扬”的精彩晚会。

在红旗招展中,表演拉开了帷幕,二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舞动青春》,矫健的步伐,曼妙的舞姿,引来大家阵阵欢呼,周俐伽同学的solo更是瞬间燃爆全场。

年轻的选调生,喝完一杯Mojito,撸起袖子继续加班好好干。三组小伙伴的《Mojito》新唱,唱出了省直机关选调生的日常:虽然辛苦忙碌,却也无怨无悔、斗志昂扬,他们以顽强拼搏精神表达了对四川的无限深情与热爱。

“人生相聚总是缘,来到选调培训班,咱们组有啥表演?三句半。”五组小伙伴表演了传统曲艺《三句半》,风趣幽默的语言,串联起四川的历史、地理、人文,由古及今,吃喝玩乐,丰富多彩,逗的大家开怀大笑。

欢声笑语还在荡漾,第一组同学就把大家带到《选调101》大型追星现场,女团歌舞表演《玉生烟》率先出镜,惊艳全场;HIGH 5 GUYS男团带来歌曲串烧《爱》《奔跑》《宠爱》,青春洋溢,毫不逊色;尤克里里弹唱《小幸运》和男团《少年》更是引来同学们集体合唱,将演出推向高潮,选秀落幕,经过大家pick,美少女杨笛成功出道。

“再走走、再看看、再挥挥手”,伴随着视频里过往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四组同学们轻轻吟唱《稻香》,瞬间把我们带回到与大家朝夕相处的温暖回忆中,相聚虽短,情谊很长,歌曲唱出了同学们的深情厚谊:其实比表现得还要喜欢你。

在精彩的表演期间,穿插了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互动游戏共有三项:口口相传考验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动作接龙中刘敏以高难度的动作征服了大家;爱的抱抱展现了大家的谦让与友爱。在万众期待、激动人心的抽奖时刻,易琳同学成为全场的最佳幸运儿。

最后,一首《不忘初心》代表省直机关选调生发出了新时代最强呼声:我们要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省直机关党校学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