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伍明辉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国资处党支部全国“两会”精神宣贯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6-12 09:58:10)    

6月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伍明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宣贯会,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交流。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王维忠主持。

会议通报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关于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讲话精神和郭春英局长关于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同时开展了“定密管理教学视频”等培训学习。国资处2名党员代表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思想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并就进一步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和保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伍明辉指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树牢人民至上理念、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坚持把全国“两会”精神融入贯穿工作始终,做到学与思,思与悟,悟与做“三个结合”,切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国有资产管理处落地见效。

伍明辉强调,面对“新冠”疫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不利因素,一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立足全面深化改革契机,扎实做好国有资产配置、使用、处置、考核评价环节全流程管理,创新推动“全生命周期”管理。另一方面,要提升能力水平,补短板、强弱项,在制度建设、破解难题、信息化建设、闲置资产处置等方面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展现机关事务人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更好地服务保障全局中心工作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省直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