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自然资源厅国土整治中心举办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
精神专题讲座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6-12 09:16:38)    

6月2日下午,自然资源厅国土整治中心举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副主任邱鹏飞教授受邀现场授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职工参加。

讲座中,邱鹏飞结合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理念、当下疫情及中美摩擦等实时政治对自然资源工作方面进行解读指导,用深入浅出的实例、翔实丰富的数据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各项业务能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国土整治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