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乐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创新模式
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6-12 09:12:54)    

乐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结合实际,建立“线上+线下”“支部+党员”“理论+实践”的创新学习全国“两会”模式,不断推动“两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动。

一是运用“政务微信”实时学。应用互联网信息技术,通过办公软件“政务微信”发布当天直播通道链接,号召干部职工实时观看,达到“第一时间”掌握资讯的良好效果。

二是依托“心墨流金”广泛学。通过乐山烟草“心墨流金”公众号发布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两会金句、两会对百姓生活的影响等热点内容,全面宣传两会要闻,深入解读两会精神,提升两会精神学习的广度。

三是发布“月清单”深入学。充分发挥乐山烟草党建“月清单+大事记”工作载体作用,将两会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面向全市党员发布,紧紧围绕两会精神学习宣贯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座谈研讨、个人自学等活动安排,提升两会精神学习的深度。

四是借助“小书僮”指导学。充分发挥支部小书僮在理论学习中的实际作用,抓住党员这个重点对象,在学习时间上督导,在学习内容上指导,在学习过程中交流,提升两会精神学习的厚度。

(乐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