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彭州市教育局召开“提升学习践行新思想的党建能力”专题培训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6-11 12:38:21)    

为进一步提升彭州市教育系统(民办教育行业)党务干部和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6月10日,市教育局召开了“提升学习践行新思想的党建能力”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主持,市委教育工委领导到会并讲话,各中小学校(含民办学校)、直属单位,民办教育“两新”党组织负责党建、纪检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具体从事党务的工作人员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系统机关党委及市民办教育行业党委负责同志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了“金彭先锋·教育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并就2020年“两新党建”重点任务、组团攻坚行动方案和党务基础知识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延秀小学和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就党委工作法和党建工作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教育工委领导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满怀教育初心,在激情奋斗中感受幸福”为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报告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不偏离事业航向;要保持工作定力,坚韧成就人生;要保持生活定力,平凡之中体验人生快乐。党员干部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坚守党性标准、彰显党员本色、展示党的形象,以自身的高尚品德、优良作风,为加快“优教彭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彭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