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
暨2020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6-11 08:53:14)    

6月10日,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2020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文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条例,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全省服务业发展大会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等相关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文昌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推进人社事业创新发展”作了主题讲话。他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时期,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要高位对标对表,深度把握全国“两会”对人社工作的要求;要紧扣关键重点,全力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要保持攻坚定力,凝心聚力狠抓工作落实。

龚文昌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全面把握和深入理解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学习、领会、转化文章,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要求部署转化为人社部门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人社智慧和力量。

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局中层以上干部,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