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组织开展保密形势政策教育专题培训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6-09 10:38:04)    

为增强机关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及时了解掌握国内外形势动态,预防失密泄密事件发生,2020年6月2日,成都市公资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保密形势政策教育专题培训,邀请市委保密机要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杨勇作专题培训,市公资交易中心干部职工近百人参会学习。

专题培训围绕保密管理与风险防控主题,从保密管理的内容、面临的内外风险以及保密工作重点和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培训内容既涵盖保密规章制度阐释,又有生动的案例剖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意义,为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提供了方法和路径。

“保”是手段、目的,“密”是对象、载体,做好保密工作必须树立法律意识和边界意识,重视内部信息流转,做实日常保密管理。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履行保密责任和义务。二是要抓实保密教育,多形式持续开展“以案说法”保密警示教育,做好文件、计算机和移动介质的保密管理,提升技术防范能力。三要夯实工作基础,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特点和岗位实际,主动对标,把保密工作纳入风险防控、风险排查中,自觉加强保密知识学习,筑牢“防火墙”,为高标准全面建成全国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

(成都市公资交易中心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