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处党支部
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
活动成果 助力生物经济高质量发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6-09 10:27:48)    

为持续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成果,提高党员干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助推生物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四川生物医药高质量发展研讨。

会上,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物安全和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方面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四川生物医药产业体系较为完善、创新要素相对富集、开放程度较高的优势基础,着眼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高技术领域工作实际,就如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推动以生物医药为重点的生物经济高质量发展,从实施基础研究工程、药物和医疗器械研制能力提升工程、产业集聚发展工程、企业主体培育工程、产业生态构建工程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下一步,高技术产业处党支部将持续解放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主观能动性,聚智聚力,紧盯生物经济发展趋势,攻尖端、强优势、补短板,打通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关键环节,加快推动编制《加快实施生物医药产业引领性工程推进方案》,为助推将川医川药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靓丽名片、将成都打造成国际知名的生物经济发展高地、将四川打造成全国重要的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高地作出应有贡献。

(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