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科技厅国合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激励党员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主动担当作为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5-09 16:07:33)    

为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国合处党支部党员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主动担当作为,近日,国合处党支部围绕如何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作用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了对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意义、战略内涵、战略目标、战略部署的认识,明确了作为党员干部应该发挥的模范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支部要聚焦上级决策部署,强力推进成渝共建“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区和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召开好“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组建成渝两地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联盟等重点任务,为在成渝地区全面建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加快建设国际门户枢纽城市群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增强组织凝聚力,坚持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强统筹谋划,研究制定相关任务清单、行动方案、工作台帐,强力推动国合处党支部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中发光发热。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2020年全省对台工作要点》《科学技术保密规定》等文件和规定。

(科技厅国合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