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宜宾市妇联开展2020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学习讨论彭清华书记来宜视察调研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5-09 09:48:24)    

5月6日下午,宜宾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宜视察调研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胡红、王芙蓉、向兴容三位同志作主题发言。活动由党组书记、主席胡红同志主持。

作主题发言的三位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6稳”工作落实“6保”任务的重要指示、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宜视察调研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妇联工作实际谈了认识体会、工作思路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紧紧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紧紧围绕推进宜宾三江新区和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目标,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儿童中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发挥好“半边天”的独特作用,为宜宾经济腾飞贡献巾帼力量。

(宜宾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