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乐山沙湾工委打造流程化规范化部门
培养全面型“闭环”型机关党员干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5-08 14:22:46)    

为抓实抓细部机关规范化管理、程序化建设,提升整体运转科学化水平。近日以“规范办文程序,注重办事闭环”为主题,梳理部机关工作流程,培养“闭环”思维,提升办文、办事水平夯实思想基础和机制基础。

“闭环”思维要从提前谋划到加强执行再到追求卓越,层层递进、环环相扣,要树立“闭环”意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做到有始有终、井井有条,更要学会“闭环”复盘,把经验运用到下一“闭环”中去。

机关工委从公文类型、格式要求、密件管理及规范性文件起草等日常工作为切入点,梳理了部机关日常程序化办文流程,不断提高工作精细度,重点解读了如何在请示报告、贯彻执行等方面做到规范化办事,不断提高工作度精准度。

(乐山沙湾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