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成都市锦江区科协党支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走访服务辖区企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5-08 09:23:16)    

为充分发挥党政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锦江区科协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到万商云集、华龙种业走访调研,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企业科协筹建、企业复工满产、校企合作、科研人才引进培养、企业产品销售渠道拓展等问题。

锦江区科协党支部将大力支持万商云集、华龙种业成立企业科协、申报成都市院士(专家)工作站,鼓励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多开发新产品,进一步做大做强,切实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并对在企业科协筹建工作中及申报成都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指导建议。同时,与企业负责人就科协党员干部先锋作用发挥、“四服务”职能提升、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注册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锦江区科协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