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处党支部
深入学习贯彻省领导来委调研座谈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5-07 16:25: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和罗文常务副省长来委调研座谈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折不扣推动落地落实,融入日常改革工作思路,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近日,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处党支部组织专题理论学习,全面深入研读讲话原文,开展专题讨论研究,研究部署下步重点改革工作。

党支部书记强调,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阶段,在全力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关键时期,清华书记亲自率队来委调研,罗文常务副省长先后多次来委专题听取重点工作汇报,体现了省领导对发展改革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极大鼓舞了大家的干劲斗志。全体党员干部要反复研读和认真思考省领导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不断拓展工作思路,持续精进、追求卓越,抓大抓重抓细,提前谋划工作新亮点新成绩。

全处党员干部通过学习,一致认为体改处作为全省重大改革政策的制定部门,肩上承担的不仅是责任,更是一份光荣使命。下一步将严格贯彻落实好省领导讲话精神,以“苦行僧”式潜心钻研的劲头,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化、要素市场化配置、电力体制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拓宽思路办法,健全制度方法,大胆创新探索,全力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努力为有效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贡献力量。

(省发展改革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