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铁路和机场建设管理处党支部
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5-06 14:54:16)    

按照委党组“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总体部署,结合近期省领导来委调研座谈重要讲话精神,铁路和机场建设管理处党支部认真学习深化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夯实业务基础,深入思考谋划,完善思路举措,抓重点、攻难点,主动统筹协调、力求担当作为,坚持“清单制+责任制”,有力有序推进全省重点铁路项目加快建设。

近日,党支部成员一行前往攀枝花沿线对成昆铁路米攀段、峨米段扩能改造工程展开现场调研,重点对米攀段开通前地方配套设施、铁路建设遗留问题,弃土场引起的安全隐患问题,峨米段计划提前开通工程建设相关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对阻碍开通和工程建设的重大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努力在工作推进中深化对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把握,更好的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调研中,全体成员坚持现场踏勘,切实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工作重点,及时分析研判疫情对重大项目建设工程形象进度的影响,要求地方政府、项目单位持续抓好项目投资,强化政策配套和要素保障,加快实施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行动,谋划正向激励措施,持续推动项目调度常态化,确保米攀段5月底按时开通,峨米段冕宁至米易站提前1年开通,助力沿线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满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高铁营运的需求。

(省发展改革委铁路和机场建设管理处党支部)